主要工作过的企业

特有米网

特有米网成立于2009年,整体投资2000多万,致力发展个性化服饰定制事业,开展互联网电子商务。2011年入职,事从技术总监兼首席产品经理,负责特有米网的产品规划、系统架构及技术团队管理,2012年底任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全面接手整个公司的运营管理,至2013年底公司实现赢亏平衡。特有米网的网站功能、产品体验行业第一。

中国终级CG门户网

CGFinal.com是中国CG门户网站,创办了国内第一本CG类电子杂志CGArt,CGFinal拥有会员20万,CGArt杂志读者100万,一度是中国最热门的CG门户网站,2008年我们三个合伙人成立公司,后因缺乏足够资金支撑,又没有明确的盈利模式,项目关闭。

十方控股东快网

十方控股是香港主板上市传媒企业,2006年加盟公司后主要致力于技术团队建设、技术管理。东快网是东南快报社的官方门店网站,日UV约8000左右。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榕基是创业板上市公司,当时开发二部主要负责电子政务项目。在榕基期间,主导开发过网上协同办公系统、RJ-CMS系统,负责过中共中央监察部的门户网站及举报系统、福州市政府12345便民呼叫中心项目、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协同办公系统以及福州市鼓楼区政府三网一库工程等。在榕基工作期间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段,让我从一个工程师成长为一个项目经理、产品经理。

学校

福州大学

十几年前毕业于这里,学了四年企业管理,毕业后好几年才用上,学费总算没白交。